E-books T24 鋁製40合1四槽讀卡機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E-books T24 鋁製40合1四槽讀卡機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E-books T24 鋁製40合1四槽讀卡機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E-books T24 鋁製40合1四槽讀卡機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E-books T24 鋁製40合1四槽讀卡機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E-books T24 鋁製40合1四槽讀卡機



鋁合金材質,體積輕薄,攜帶方便







產品說明



.檢磁型號:PS-C06,識別碼:D51285
.晶片支援PC/MAC二大作業系統,不需安裝驅動程式
.免轉卡,4插槽設計,不需安裝驅動程式。
.可讀32G以下高速記憶卡,符合 USB 3.0 高速傳輸,相容USB2.0/1.1。
.多功能讀卡機,記憶卡自動偵測功能,加上記憶卡可當USB隨身碟
.支援熱插拔,具有 Plug & Play (隨插即用)功能
.鋁合金材質,體積輕薄,攜帶方便







.



.







.



[相容卡片規格]
.SD和MMC插槽:SD Card / SD HS / SD-II / MMC card / HS MMC / Mini SD (晶片朝下) / RS MMC (晶片朝下)
.MS插槽:Memory Stick Card (MS) / MS MagicGate Card / MS Duo Card / MS Pro Duo Card
.M2插槽:Memory Stick Micro (M2)
.Micro SD和TF插槽:Micro SD / Micro SDHC / T-Flash Card (TF)



品牌E-books
重量13g
商品尺寸5.2(L)x1.8(W)x1(H) cm
傳輸介面USB 2.0
傳輸速度480 Mbps
(中央社台北8日電)網友黃民安為了想了解台北捷運開罰標準,連續在捷運上吃口香糖一個半月,「終於見到稽查人員」、「開心」。網友對此議論紛紛。
黃民安在臉書(facebook)上表示,他若干年前勸導一位準備在捷運上抽煙的醉漢,站務人員只有稍稍看了一下就離開,「然後我被威脅(還好我不怕打架)」。
他指出,幾個月前又勸導一位吃檳榔的人,站務人員也是看看就離開。「從此我就開始思索懲罰的標準是什麼,有人像我這麼雞婆嗎?」。
黃民安說,「接著我只要進捷運前就會吃口香糖」、「整整一個半月沒人走過來勸導我的行為」,昨天終於等到了,「其實我很開心,雖然這不是什麼有意義的事,但對我來說我的疑問得到解答,如此而已」、「但噴1500還是會心痛」。
臉書PO出來後,已有4800多人按讚。網友紛紛留言,有的人批他「無聊」、「誇張」。黃民安說「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有我認為重要而且非做不可的意義」。1040208


開箱~心得~好物~試用~推薦
arrow
arrow

    yv3st07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