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mmy Hilfiger True Star 真我風采男性淡香水 7ml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Tommy Hilfiger True Star 真我風采男性淡香水 7ml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Tommy Hilfiger True Star 真我風采男性淡香水 7ml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Tommy Hilfiger True Star 真我風采男性淡香水 7ml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Tommy Hilfiger True Star 真我風采男性淡香水 7ml

Tommy Hilfiger以國際巨星安立奎為靈感的True Star Men,展現男人時髦現代卻又感性瀟灑的一面,穩重自持,具有競爭力和人文素養,隨時處於積極應對的狀態,專心觀察下一個屬於自己時機的到來。溫暖的香調尤具撫慰心神的功效,柔和的東方調,在細緻的香氛中傳達微妙多變的香氛體驗。


香調說明:

前調:率性自然香調。柑橘、八角、甘草
中調:溫柔撫慰香調。苔香樹、青草、鳶尾、稻米
基調:性感知性香調。軟木、番紅花、香草



〈圖片僅供參考,請以網頁標示 ml數與實際商品為主,如已拆掉封膜或使用,不在退貨和保固範圍內〉



◆商品用途:保持身體芳香,愉悅心情。
◆使用方法: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頸部、手腕、耳後跟等脈搏附近。
◆保存方法:請勿直接讓陽光照射並且請置於陰涼處,以免高溫變質。
◆注意事項:
1 使用後若有過敏現象請立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2 此為私人使用消耗品,除非商品本身有瑕疵或外漏才可辦理退換貨。
3 若是已拆封且使用過、又無法恢復原狀、商品外盒損壞等等均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4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能恢復完整包裝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


開箱|心得|好物|試用|推薦出租套房\套房管理\帳務管理\套房修繕
arrow
arrow

    yv3st07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